IMG_7879.JPG

(左圖:使用前 ;  右圖: 使用後)

親愛的,我把奶垢變不見了!!!!

 

 

Sophie從出生之後使用的奶瓶一直沒換過,6隻玻璃奶瓶,搭配兩隻PPSU的奶瓶,

玻璃奶瓶本身很好做清潔,但PPSU相對的,比較容易卡奶垢!!

因為PPSU的輕量級耐摔特性,對我們往返婆家娘家或是小旅行,PPSU奶瓶還是必要的!!

但時間一久,日積月累的奶垢實在讓人有點心煩,還好再用了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清潔液之後,

PPSU奶瓶上的奶夠解決囉!!!!

IMG_7870.JPG

英國靈活寶貝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是英國得獎的奶瓶清潔液!!

99%植物配方,低敏不刺激,可以清潔孩子的奶瓶.喝水杯,餐具,蔬果,或是擠乳器配件及各種塑膠難纏死角

pH6.5是市面上最接近人體的酸鹼值 ,不只保護小寶貝的飲食,也保護媽咪的纖纖玉手!!

IMG_7871.JPG

成分天然,使用糖.胺基酸,椰子等植物性配方,

無任何像是 SLS 和 SLES(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硫酸鹽、染料或香精的惱人成分存在,

低敏不刺激不傷肌膚,經過臨床測試與水一樣溫和

IMG_7876.JPG

UK製造的唷!!!

一罐的大小是200ml, 小巧一罐,容易清潔

不只省時省力省水,居家外出都很方便!!!

IMG_7874.JPG

用世界首創專利技術分解臭味 (英國發明專利號:GB253455)

可以有效清除牛奶殘渣和臭味~~看它的分解圖,好像在上化學課的界面活性劑,效果真的很不錯!!

IMG_7875.JPG

通過SGS檢測,符合CN3800規範,不含 SLS. SLES. 螢光劑,環境荷爾蒙,三氯沙,砷,及重金屬.

IMG_7872.JPG

使用方法:奶瓶加水到第一刻度,噴兩下,用奶瓶刷做清潔,適度用溫水沖洗

IMG_7873.JPG

一開始要噴的時候,按不下去,覺得很奇怪的時候,才發現它有一個特殊的設計

在噴嘴的下方,有一個ON/OFF的開關,要打開才能使用,避免外漏造成浪費

IMG_7878.JPG

照著步驟進行才發現,這個省力的噴槍頭與噴霧瓶設計真的是方便快捷

輕輕一按,就能噴出很細緻的霧化小細粒,這也許也是它能好好清潔奶垢的秘密之一

IMG_7877.JPG

陳年奶垢照~~即使用溫熱的水刷了好幾次,還是很難清掉

IMG_7879.JPG

沒想到再用過英國靈活寶貝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做清潔之後

輕輕鬆鬆就清掉了!!! (左圖使用前,右圖使用後)

這真的是太棒了~~感覺需要被淘汰的奶瓶起死回生了!!

IMG_7870.JPG

如果你家的奶瓶也跟我的一樣瀕臨淘汰的命運,

不妨試試 英國靈活寶貝Nimble Milk Buster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 讓它起死回生喔!!

 

哪裡買:

NB 靈活寶貝-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 https://lihi.cc/FDoyi

 

 

相關文章:
            小獅王辛巴寬口奶瓶
            uhandy行動顯微鏡
             風車圖書小麥黏土
             創意磁鐵遊戲書
             3D魔法積木 
             plan toys木質玩具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