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9.JPG

今年~姨和朋友重回義大利,沿途照了許多的照片,勾起了好多的當年同行回憶~

我想念在威尼斯運河畔醒來時,在波光淋漓中悠游的小水鴨 (還有姨不買的口袋餅)

我想念米蘭教堂前的鴿子和幾乎要迷路的小巷弄(還有精品店前遇到的問路老夫妻)

我想念佛羅倫斯的百花教堂雄偉的穹頂(還有姨竟然在裡面待了一個小時的禮拜堂)

至今,當年同行姊姊送的皮革小零錢包,都還捨不得丟棄!!(還請姨看到類似款再買一個)

但人生旅途就是如此,單向而不可逆行~

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就得暫時向文藝歐洲說掰掰,投入歡樂亞洲的懷抱!!!

幸好~姨還帶了點禮物解點愁!!  (最開心的還是兩隻了!!!)

先看兩小的禮物~

IMG_3723.JPG

法拉利樂高~姨看到了很多法拉利,就帶回了這台!!!

IMG_3726.JPG

歐洲超市必買的發泡錠~之前兩隻喝過喜歡~Neil的一百歲飲料(喝了可以活到100歲)

IMG_3727.JPG

超市必買小熊軟糖~每天可以吃一隻小熊~Neil是英文字控~所以也有一份英文軟糖

IMG_3731.JPG

Pinocchio 皮諾丘鉛筆~沒錯唷~皮諾丘是義大利人~ Pinocchio 念起來不是皮諾丘,是(ㄆㄜ .ㄋㄡ.ㄎ一. ㄡ)

 

再來看看我的禮物吧~~

IMG_3724.JPG

金杯咖啡~在羅馬萬神殿旁,是 [天使與惡魔] 中提到的羅馬最好喝的咖啡了~改天試試!!

IMG_3725.JPG

B牌巧克力~偏甜呀!!但是配無糖咖啡剛剛好!!

姨把A牌B牌V牌,還有金杯的咖啡豆巧克力都買了~邀大家改天去她家吃看看!!

IMG_3732.JPG

姨幫我們準備的姊妹包~~剛好可以拿來去海邊玩!!!

 

 

以下,就不是我的禮物,是瑪麗亞的(明明還是我)

IMG_3728.JPG

燉飯.裡面是已經調味過的米,姨覺得非常好吃~~

IMG_3730.JPG

很香辣度也很夠的辣椒~只需要加上一點點提味就可以囉

IMG_3729.JPG

松露~哇~我還沒料理過這東西呢!! 下次煮義大利麵的時候再來吃吃看!!!

 

歲月不饒人呀,這幾年出去玩,買的東西很多都變成了超市裡的好物了!!!

謝謝姨帶回來的禮物,讓媽咪一解鄉愁!!!!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