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0.JPG

Sophie在保母阿姨家,有一個玩伴,是個弟弟。

弟弟比她小了大約8-9個月大,所以在保母阿姨家,她是「世界上最棒的姊姊(她自己說的)

從今年過年後,她小妞開始不准別人叫她妹妹,

只要有人叫她妹妹,她會立刻糾正你,「我不是妹妹,我是 姊 姊 !!

而且,她也不喜歡別人說她漂亮,喜歡別人說她帥!!

 

 

所以某天幫她換上新褲子,說她是個帥妹時,

立刻被她糾正說,「我不是妹ㄝ,我是帥姊!」(而且是非常有氣勢的糾正)

我立刻很想跟她敬個禮說:是,姊說的是~姊真跟得上流行!!

IMG_1077.JPG

又有一天洗澡完,我想幫她穿衣服的時候,

S: 我自己,我要自己穿!!

我:我幫妳穿啦~

S: 你不要管我啦,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啦!!

我:XO@$#%...(什麼時候大到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

突然有一種女兒大了,翅膀硬了的淡淡哀傷....

IMG_3436.JPG

和小羊弟弟一起睡翻的 Sophie姊 和 咪嚕姊 ~

要一直這樣天天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