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8.JPG

猜猜看,這噸晚餐花了我多少時間做好?

答案是:五分鍾!!

沒有錯,短短的五分鍾,我就弄出了牛肉壽喜燒米漢堡和南瓜濃湯來囉!!

而且還讓兩個小寶貝讚不絕口!!!

 

 

IMG_2743.JPG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米漢堡是和爹地在學生時期一起吃的摩斯雙人餐,

自此之後,摩斯漢堡就經常是我們返鄉搭乘大眾運輸時的餐點,

可是摩斯漢堡的據點相對麥當勞來說少很多,出社會之後,因為不方便,反而不常吃到了!

沒想到,最近發現老協珍也推出了新的品牌,專門生產米漢堡,還有許多種濃湯~!!

這個新推出的品牌,叫湯米!!口味眾多,看起來都非常可口!!  (官網:https://lxz.com.tw/TOMMI_20180214 )

一開始,我還想不透,為什麼叫湯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湯」和「米」~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IMG_2752.JPG

盒子本身設計很仔細,小小凸出的部分,讓盒子的開取變得更容易~~

IMG_2745.JPG

湯米的主打,就是米漢堡,所以商品上,都會有這個可愛的「米先生」

牛肉壽喜燒當然是由「米先生」和「牛」一起演出呀!!

湯米的米,都是嚴選台灣在地商家的米,經過275度西烘烤製作而成的,粒粒晶瑩飽滿,香甜中帶Q勁

不添加化學調味品,健康美味無負擔~~

IMG_2746.JPG

成分,卡路里.有效期限,和注意事項都有標示在盒身!!

加熱方式有兩種,都不需要解凍喔!!

1.微波爐加熱:這是比較方便的方法,一功率選擇加熱時間,而且特別的是內包裝有洩壓孔不需要拆開包裝可以直接微波,

2.電鍋加熱:包裝拆開後,記得蓋上蓋,避免蒸氣進入讓米漢堡潮濕掉,蒸30分鐘

因為家中沒有微波爐,我就選擇用電鍋加熱的方式~~

IMG_2747.JPG

一盒裡面有三個,不得不說,湯米的設計好用心呀!!

外盒米先生還被牛追著跑,內袋就已經騎在牛上了~~似乎已經駕馭這隻牛了!!!

IMG_2755.JPG

可以看到米粒大顆飽滿,最外層還刷上一層薄薄醬汁~~

中層的牛肉選用牛五花,配上青蔥.洋蔥絲和獨門壽喜燒醬汁,迫不及待想趕快加熱來吃~~

IMG_2749.JPG

南瓜濃湯的米先生,將自己打扮成一個巫師~騎掃把提著南瓜燈籠~~配上橘色的盒子

好像萬聖節就非得這道應景的湯品~~真的太cute了!!

一樣採用因鮮食材,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讓你健康吃的到~~

IMG_2750.JPG

嚴選台灣在地東昇南瓜,滋味鮮甜,以100%新鮮蔬菜細火熬煮,釋放自然的甜味~

濃湯的部分,就建議先解凍再加熱了!! 室溫1-2小時,冷藏6-8小時

1.微波加熱:解凍後,倒入容器依功率加熱(盒子有清楚標示)

2.電鍋加熱:倒入容器後,蓋上蓋避免水氣,蒸15-20分鐘

IMG_2751.JPG

一盒裡面有三包~須要先解凍喔!!

IMG_2756.JPG

袋身有缺口處方便撕開,到出來的濃湯呈現一塊一塊的是正常的喔!!!

海鮮和南瓜非常的搭,丟隻蝦子進去,讓營養更豐盛~孩子們吃得更開心!!

如果沒時間熬煮濃湯,這樣偷吃步的方法,超棒的喔!!

IMG_2757.JPG

進電鍋~~外鍋加水一杯,我就出門去接小孩啦~~~

IMG_2758.JPG

準備材料到放進電鍋,真的不用五分鐘~即食商品,就是這麼方便,讓你優雅的當大廚!!

不管你是早餐,午餐,晚餐,消夜,還是半夜肚子餓~有了這個米堡~襖證絕對不會失敗!!!

IMG_2759.JPG

今晚我們母子三人就拋棄爹地,自己先吃起了豐盛的牛肉壽喜燒米漢堡和南瓜濃湯~

牛肉壽喜燒的牛肉多而且不死鹹,搭配蔥花和洋蔥絲,增加了很多香氣~我們都好愛~

南瓜濃湯非常神奇,加熱攪拌後,完全就像現煮的南瓜濃湯一樣細緻綿密~

兩隻小朋友吃的超開心的!!!

小可愛Sophie第二天早上起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好擔心今天沒有米漢堡吃喔~~哈哈~太可愛了啦!!!

 

哪裡買:

老協珍TOMMI湯米全系列 https://lxz.com.tw/TOMMI_20180214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相關文章:

        好市多必買烤雞-多吃法

        筷牛川味牛肉麵

        茶香菇菇雞湯

       一鍋到底燒肉飯

       香嫩多汁滷肉飯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