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JPG

相信來自義大利的Trudi 有很多媽咪都認識~因為他們家的絨毛玩具非常有名!!

跟很多國際知名的品牌合作過,像Hermes,Salvatore Ferragamo,Disney~~

但是,很多媽咪不知道,Trudi也有製作一系列的寶寶清潔保養商品,叫做Trudi baby care,連尿布.濕紙巾都有呢!!!

 

 

IMG_0118.JPG

Trudi baby care 以可愛的小熊當作主題,周圍有玩具小車車.小鴨子.小花等可愛的圖案,很能吸引小朋友,

獨特的香氣,也讓人忍不住多聞幾下~~這是一罐 2 in 1的 Baby wash & shampoo~洗髮洗澡兩用的喔!!!

而且~在義大利,每四個寶寶就有一位是使用Trudi baby care的商品,所以銷量驚人~~28.5萬瓶!!!!

IMG_0119.JPG

因為是義大利製(左下角圖示就是義大利製),所以大多數的文字都看不懂,但是重要的產品成分的部分有清楚的用英文標示出來~

也一定要記得,要放在孩子無法拿到的地方!!

IMG_0122.JPG

罐子的底部,有貼一張貼紙,將產品的使用方法,製造商,地址,進口商,保存期限,都寫出來

保存期限有三年,記得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方法就是從頭到腳通通都能用,這點真的好方便~

有些寶寶很怕洗頭,如果能夠快速的完成,對媽咪和寶貝來說,心理負擔都能小很多呀~~~

 

 

IMG_0121.JPG

 

配方添加薰衣草、接骨木花,所以聞起來好舒服~~~洗完澡剛好就能放鬆的睡覺~~

甘蔗萃取,具良好抗敏、舒緩及保濕功效,賦予寶寶水嫩皮膚及柔順髮絲。

配方中極溫和清潔成分萃取自椰子樹,泡泡極度細緻可輕易沖洗。經皮膚醫學測試,不刺激寶寶肌膚及眼睛。

 IMG_0123.JPG

配方中很特別的地方是含有蜂蜜的萃取物~包含蜂蜜,蜂蠟.蜂膠.蜂王漿,花粉~

提供肌膚更多營養素及蛋白質,維他命,同時在皮膚表面形成天然的保護~特別適合皮膚敏感的小朋友!!

IMG_0125.JPG

按壓瓶很好擠壓.千萬不要按太大力,不小心就會過量~開始練習自己幫忙洗澡的Sophie也很輕鬆就壓出來了!!

清潔露的顏色是淡淡的水樣透明的質地~很好搓出泡泡~~

IMG_0126.JPG

Sophie每次洗頭都要做冰淇淋~細緻的泡泡很好堆出冰淇淋在頭上跟手上~她很滿意呢!!

洗完頭之後,洗髮露的柔柔香氣在抱抱Sophie的時候都一陣一陣的飄過來呢~好香好舒服喔~~

IMG_0127.JPG

抹在身上谷溜谷溜的~Sophie真的超開心,一邊洗一邊跟泡泡玩一邊說~好香喔~~

雖然洗起來很谷溜,但是沖水的時候,很快就能沖乾淨~~

對於個性急喜歡很快幫孩子洗完頭洗完澡的媽咪(我自己)

或是有點緊張害怕洗澡洗頭的寶寶來說,

擁有一罐這樣能夠從頭到腳快速洗澡又能快速清潔的髮膚清潔露時在是太方便也太重要了!!

IMG_0117.JPG

義大利媽咪們的選擇~Trudi baby care ~也可以是您的選擇喔~~

目前特價中,三罐只要1200元~~

 

哪裡買: 寶貝髮膚清潔露500ml 三入組

氛圍美學: https://www.fantasybeauty.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bt/?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