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9.JPG

養小孩真的很需要體力,尤其是孩子們生病的時候~根本就像鐵人三項的訓練!!

尤其是遇到像是流感,諾羅病毒,腸病毒,這種高傳染率的病毒,一隻帶回家,可能全家都要輪流中~

不只身體累到 Game over ~連同年假也都要跟著一起Game over~真的是傷身又傷心!! (年假都要省著用,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意外)

所以...在最前線把接觸到病毒的機會盡可能的擋掉,才是效益最高的方法!!!

這時候,當媽的~就一定有很多法寶~~新淨界一大一小的組合,就是我最新的外出及居家的好法寶!!

 

 

IMG_9498.JPG

早期使用消毒的方法,多數是酒精,漂白水這類的東西~~

酒精對於病毒的消毒效果不佳,漂白水又有個濃厚的刺鼻味道,而且,對兩種都對皮膚都有刺激性~

這樣的東西當然不適合用在小朋友身上,所以,次氯酸就成了最佳選擇

不僅更能有效率的消毒滅菌,而且還零刺激,零汙染,對皮膚和呼吸道都很安全

是目前來說最安全天然的殺菌液了

爹地說,實驗室的動物房用來消毒的,也是使用次氯酸水~

IMG_9500.JPG

使用的範圍很廣,居家,醫院,玩具,餐具,還有每個公共場合小朋友可能接觸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所以大瓶的有一公升,我放在家中使用,小瓶的50ml,我就丟在媽媽包中,隨身攜帶囉~~~

出門在外,只要輕輕一噴,再用紙巾擦拭,在3-30秒之內,就有高達99.9的殺菌力了~

是不是讓人安心許多!!!

IMG_9497.JPG

所以出去吃飯的時候的桌子,或是公園旁的椅子,都會事先噴過擦過

如果萬一真的需要使用外面的廁所,也需要事先清潔一下才安心~(這個連大人都很需要!!)

IMG_9501.JPG

家中的玩具也要定期清潔,順便消毒一下,好好的阻隔病菌

IMG_9502.JPG

最常待的客廳地板,或是天天使用又很容易藏汙納垢3C產品都需要時不時的消毒一下,

尤其是手機,幾乎無時無刻不離手的手機上的,是非常容易帶病菌回家又被我們忽略的!!

IMG_9503.JPG

次氯酸不只能夠消毒滅菌,有抗菌的作用,另外,還能用在除臭!!

家中的貓砂已經選擇了比較不容易產生味道的松木沙,但是,當舊沙比例較多的時候,還是有些異味~

這時候就需要噴一下新淨界了

清貓沙時總會掉一些木屑在外面,除了用專用的小掃把清掃掉之外,地板也一定要消毒一下才行~

不然有兩隻小朋友常常忘記穿鞋光著腳丫趴趴走~~

IMG_9496.JPG

有了經過SGS認證的新淨界速效殺菌液,不管出門或在家,都安心許多~~

居家環境也變得比較好,不會進門就聞到貓沙的味道!!

IMG_9505.JPG

一大一小的組合是最基礎的囉~小罐的用完,可以直接按壓大罐的來做補充!!

之後,就只需要買大罐的就可以囉~~記得,補充的時候,不能做稀釋這個動作喔!!!

提供官網補充的小知識:

*在扭開瓶口前,請先使用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在將會接觸瓶身之物件上(如:手、抹布、衛生紙等)

*打開瓶口後,先倒入10-15cc之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再扣回瓶口,來回摔動約5-6次後把滅菌液倒出,再把新淨界速效滅菌液倒入充填瓶裡。

*倒出後切忌靜置掠乾,以避免空氣中看不見之病原生物接觸到瓶身內部。

 *盡量倒入全滿的滅菌液,降低瓶身內部留有空氣,若過滿而導致滅菌液灑出,建議在倒入的過程時,底部墊上乾淨抹布或衛生紙,可作為居家擦拭用。

另外,隨身瓶的保淳期限是一年,居家瓶的保存期限有兩年喔!!

IMG_9515.JPG

還有,原本居家瓶的噴頭是屬於水柱狀的,也可以換成噴霧狀的喔!!

平時的時候,我都是用噴霧狀的噴頭,放在門口,回家就按兩下在手上,直接做消毒囉~

要擦拭物品的時候,大約按個五下左右就可以囉~只是,要補充的話,還是要喚回水柱狀的噴頭喔!!!

 

IMG_9504.JPG

IMG_9646.JPG

 

附上新淨界的產品介紹喔~~適用的病菌範圍非常廣泛!!!

常見的大腸桿菌,腸道沙門氏菌,金黃葡萄糖菌,白色念珠菌,皮屑芽孢菌,克雷白氏肺炎菌,黑麴菌,痤瘡丙酸桿菌,綠膿桿菌,都是它的守備範圍喔!!

有了守備範圍那麼廣的守護小幫手~媽咪就能安心啦~~~

 
參考資料連結

 

相關文章: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住宿(上)

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住宿(下)

京都二條城旁Airbnb推薦

京菓子~阿闍梨餅本舖

京都金平糖百年老店~綠壽庵清水

親子遊東京必訪的錦系町

親子遊東京必住的錦系町樂天城市飯店

夜訪淺草雷門+龜十銅鑼燒

東京迪士尼35周年之旅

arrow
arrow

    EZ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